莲蓉大月饼

嗝~

【冰秋】仙侠网游之NPC与穿越时空的恋人(7)

  沈垣不死心地又回去点了点第十层副本的按钮,见仍然是无法进入,便恋恋不舍地退回主页面。
  二哥抓了一把沈垣手中的薯片,问道:“话说你那块玉观音呢?”
  “啊?”沈垣一愣。
   “你别跟我说你忘了!我们每个人不都有一块咱爸咱妈给的玉观音吗?”二哥一脸难以置信痛心疾首,“这可是父母对我们美好的祝愿,是最珍贵的……”
  “你可闭嘴吧你,当年你不去读个表演专业真是演艺圈的一大损失。”沈垣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当然没忘,只是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?”
  二哥凑了过来,指着手机屏幕道:“你看看新活动,明天上线。”
  沈垣点开活动界面,只见头一个便是新活动的宣传。
  
  【玉观音•祈福】送出你的玉观音
  参与方法:拍照上传玉观音图片,将玉观音赠与洛冰河,可得谢礼一份。(每个帐号限一次)
   “我还以为是啥。你网上随便搜个玉观音的图上传不就好了,干嘛非得……”沈垣退回游戏界面,突然抬头道,“你自己的呢?干嘛问我借,难不成弄丢了!?”
  “没有没有没有。”二哥连连摆手,“我可是保存得好好的——图片的话,网上肯定能搜,而且估计明天都是大把大把的玄学图。”
  “那你就去用啊,不过就你那运气,什么玄学都救不了你。”沈垣往下划拉屏幕,道,“我看看,低保是一万金币,还行,挺良心的。”
  “我靠你就不能对你哥好一点!谁说我就领低保了!这不是……让你把玉观音借我,拍张照,沾沾您仙气儿。”
  “不借。”沈垣果断拒绝。
  二哥一手揽上沈垣的肩,捏着嗓子叫了声:“垣垣~”
  “卧槽!变态!滚!”
  二哥麻利地抢过沈垣手里剩的半包薯片,道:“不借就不借,咱妈给的玉,肯定有好运气。”
  “你可拉倒吧。”沈垣鄙夷地瞧了他一眼,然后状似咸鱼地把自己摔在了沙发上。
  
  
  
   零点一过,新活动就开放了。
  沈垣躺在床上,领了新一天的每日奖励,正欲去网上随便搜个玉观音图片,突然间停住了手。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想起了二哥之前说过的事。
  他是有一块自己的玉观音。
  沈母为沈家每个人都求了块玉观音,成色上佳,十分珍贵。不过沈垣不怎么戴,也怕丢,便一直收在柜子里保存着。
  “好麻烦啊我怎么知道在哪个柜子里……”沈咸鱼在床上翻了个面,内心挣扎了一秒,然后翻身下床,走到了柜子面前。
  虽然他自认为是一个十分整洁的人,但还是在翻遍了大半个衣柜后才找出装着玉观音的小盒子。多年不见光,都落了不少灰了。
  沈垣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。
  剔透的玉石略一闪烁,便沉静下来,散着柔和的光,宛如一潭青壁。
  要不是今天这个活动,他都快忘了自己还有这么一块玉观音。沈垣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然后拿出了这一小块玉。
  举到眼前看了一下,才惊讶地发现这块玉观音晶莹剔透,做工精细,当真是上品。感觉拿来参与活动换奖励都嫌跌份。
  沈垣举着玉观音,找了个角度拍了一张。心里想着虽然房间里光线不是很好,但系统应该是可以识别出来的,就直接上传了图片。
  随即就听到系统上传成功的提示音。
     【成功赠送玉观音。】
  屏幕突然跳转出了活动的剧情动画。
  “这是送给我的吗?”画面中的洛冰河眨眨眼睛,满脸都是笑意,“谢谢你!除了我母亲,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这么好过。”
  现在有成千上万个玩家对你好了,成千上万个玉观音都送给你了。沈垣一边想着,一边撑着脑袋继续看剧情。
  “这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”
  沈垣一脸“看透一切”的啧了一声,心道冰哥不愧是冰哥,种马男主不愧是种马男主,骗人不眨眼撩人不动脑,后宫妹子千千万,个个都是珍贵的回忆。
  可说完这句话,洛冰河却突然沉默了。仿佛过了很久,久得沈垣都快以为游戏卡顿,准备退出重来了。
  
  “所以即使你忘记了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  
  脑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。
  这回倒是沈垣沉默了。破天荒的脑子里没有吐槽往外冒,而是一片空白。直到画面突然消失,系统跳出了提示。
  【恭喜你获得“洛冰河的赠礼”x1,是否使用?】
  沈垣点了“是”,在一阵特效之后看见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图标。
  【恭喜你获得“日月露华芝”x1】
  卧槽!!!
  高级稀有材料!不对!简直就是神级材料!活动奖励爆率最低的材料!沈垣一脸慈爱的看着屏幕,顺手就截了个图发给二哥。
  这日月露华芝,是《狂傲仙魔途》中数不胜数的天材地宝中的一个,估计连向天打飞机本人都不清楚自己曾经写过这种东西。
  不过人的记忆有时确实是很奇怪,在这几百万字的注水爽文中,沈垣不记得这东西在什么时候出现,也不记得剧情是什么样的,可他偏偏记得这日月露华芝的用处。
  融以骨血,便可重塑肉身。
  拿来当强化材料好像不太对劲,但其实根据向天打飞机的套路,不管什么东西,都是可以给男主提升功力的。
  沈垣点击日月露华芝就准备给洛冰河喂了强化。
   【等级不足,无法使用】
  “卧槽。”沈垣点掉提示框,挠了挠头。居然还有这么一手!得了宝贝不能用,确实有点憋屈。不过看着这稀有材料在仓库里躺着,感觉也是十分不错。
  沈垣心满意足地准备退游睡觉。
  只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,从他收到奖励开始,洛冰河就呆愣在屏幕上,一句话都没说。
  “……晚安。”沈垣下意识的脱口而出。
  说完就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。
  天天被洛冰河问候着晚安早安,终于有一天自己也魔怔了!沈垣瘪着嘴看着手机,心道你跟谁说晚安呢,有人理你吗?
  网游害人不浅!网瘾是病得治!
  
  “晚安。”
  
  可洛冰河偏偏就接着他的话应了一声。
 
  
     真是见了鬼了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35)

热度(15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