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蓉大月饼

嗝~

【冰秋】仙侠网游之NPC和穿越时空的恋人(10)

  仙盟大会——狂傲仙魔途中玩家与玩家实时对战的 模式,火爆异常。论坛上关于“如何干翻你的对手”的攻略分析层出不穷,天天都在撕逼吵架。
  可沈垣——一个快把这游戏玩成单机游戏的佛系玩家,一次都没有参加过。
  二哥正在排兵布阵。沈垣歪头一看,见翻来覆去就那几个R和低配SR,让人实在是不忍心评论。
  斟酌许久,二哥信心满满地开始了战斗。
  十几秒钟后,在看到巨大的“失败”字样出现在屏幕上,沈垣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。
  “你不要以为你有洛冰河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你干嘛嘲笑我!”二哥愤怒道,“你战绩又怎么样?不是全区第一不要和我哔哔!”
  沈垣挠头:“我战绩0啊,我又没打过仙盟大会。我连剧情副本仙盟大会都没打到呢,还算是个新手玩家好吗。”
  二哥一翻白眼,不死心地又开了一把,道:“给你匹配到的对手都是战绩相当的,再说了,洛冰河完全就是跨级挑战不带脑子都能赢的SSR,你虚什么。”
  沈垣一听,顿时有种豁然开朗的明媚感——对啊!他可是有洛冰河的人!行走的游戏bug,同级别一打十完全不是问题。而且连二哥这种都阵容都能上,他不去试试简直是浪费了自己的运气。
  怀着对洛冰河的迷之自信,沈垣连阵容搭配也懒得查,直接选了剩余角色里等级最高的和洛冰河一起上阵。在他等待匹配的时间里,二哥不出意外的又输了一把。
  “……”一位玩家突然失去了梦想。
  这边沈垣却是一进游戏,对手二话不说,直接投降走人了。
  “我就说吧。”二哥酸溜溜地道,“冰哥这么强,随随便便打的。”
  接下来的几场,虽然匹配到的对手实力在不断增强,但无一例外全部被洛冰河快速干翻。当然,更多的还是在看到阵容后就直接投降了。
  “虽然你这个阵容搭配真的很有问题,直白点说就是脑子有病瞎搭配,但是——”二哥直勾勾地盯着沈垣的手机,“说实话,已经强到可以忽略你那个狗屎阵容了。”
  洛冰河,柳溟烟,岳清源。
  “我真的不想打你。”二哥和善地拍了拍沈垣的肩膀。
  沈垣后背一寒,点开了下一把。
  匹配成功,当对手ID跳出来的那一刻,沈垣差点没忍住爆粗口。
  无敌飞机!就是那个炫耀漠北君不成反过来还来嘲笑他操作菜的脑残!沈垣顿时升起了无限的斗志,这一把必须要赢!打得他妈都不认识!
  无敌飞机显然也对他有印象,立刻发过来一条消息:“卧槽是你啊兄弟。”
  “呵呵。”
   沈垣直接就操纵着洛冰河上前一顿暴揍。
  对面那人显然也不菜,瞬间就反应过来,而且手速异常惊人,一边打还能一边发消息。
  “卧槽大兄弟你这么猛!能不能好好叙个旧啊!”
  叙你个头!游戏都开始了,还等着谁给你泡茶嗑瓜子啊?
  “你居然有柳溟烟了!我都没抽到!”
  柳溟烟是你女儿吗?还是你想要就要的?兄弟你清醒一点!
  对方的主力是漠北君,阵容也是为了配合漠北而设置的,可谓是准备充分。
  但奈何就是打不过洛冰河。
  沈垣看着对面败局已定,刚想发个消息嘲讽一下,对方已是一条消息发了过来。
  “不就是有了冰哥吗!要不是靠着洛冰河,就你这菜鸡操作,你还能打赢我?”
  卧槽这人怎么跟小学生喷子一样!脑残啊!
  还没等沈垣发挥自己多年混迹网络论坛练就的一身喷子神功,洛冰河突然不受控制的上前就是一阵连击暴击,直接把漠北君还能支撑一会儿的血条给砍了个干净。
  胜利的标识出现在屏幕上时,沈垣还没反应过来。
  “诶,一天只能打十场啊。”沈垣退出来领了奖励,看了看变灰的战斗标志,“哇,有个成就!”
  二哥凑过来看了一眼,沈垣点开了成就面板。
  [仙盟大会•初露头角(获得十次胜利)]
  “你连胜十场!?”
  “对啊……”沈垣道,“可能是因为我之前没打过吧,匹配到的都是等级比较低的新手玩家。”
  “我叫你哥哥行不行啊,求您把运气分给我一点……”二哥哭丧着脸,“你这还新手玩家,我玩了这么久估计都打不过你……”
  “这游戏有没有获得十次失败的奖励?我觉得挺适合你。”沈垣装作一脸认真。
  “去去去。”二哥嫌弃地挥挥手,看了眼手机,“我要出去吃饭,今天家里就你一个人,自己解决晚饭。”
  二哥起身走到玄关,穿了鞋正准备出门,手顿在门把上,转过头一脸 凝重的深情:“吃零食之前看看保质期……小垣垣。”
  沈垣道:“你信不信我把你踹出门?”
  二哥憋着笑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  
  屋里又恢复了寂静。沈垣拿过手机,见等级离解锁剧情仙盟大会副本还有一点点,便决定去刷个等级。毕竟有一个仙盟大会副本关联的无间深渊副本,练级刷材料必备,无数玩家的葬肝之地。
  沈垣玩游戏比较佛,不追进度不肝排名,一个战斗手游给他玩的像是养成游戏一样,但毕竟材料还是要打的,等级也是要练的。虽说洛冰河强得无敌,但是总感觉惨兮兮的。
  跟个放养着没人管的野孩子似的……不对,这都什么鬼比喻!沈垣一边胡思乱想,一边把仙盟大会的副本给过了。  
  
  [恭喜解锁副本“无间深渊”,是否观看剧情内容?]
  沈垣直接就点了“是”。虽然剧情早已熟悉,但他还是很想看看男主大大爆种时的壮观场面的,这个游戏的动画做的很不错,他对此非常期待。
  
  “醒了的话,我们就可以好好谈谈了。”
  沈清秋执剑而立,面色阴沉。
  出现了!贱人沈清秋!沈垣眉头一皱,这沈清秋的形象怎么还挺正气凛然的,ooc了吧?!
  画面一切,切到了满脸惊愕的洛冰河。
     “洛冰河,你实话实说,你究竟修习魔族术法多久了?”
  “师尊,弟子可以解释。”
  妈呀,看看这委屈的小眼神,沈垣一边往外冒着心疼,一边大骂沈清秋不是个东西。不过不愧是男主,满脸血污依然如此帅气,给画师点个赞。
  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沈清秋问道。
  “两年前。”
  “两年,怪不得能突飞猛进道这种程度,洛冰河你,不愧为洛冰河,真是天赋异禀。”
  深知沈清秋丑恶嘴脸的沈垣在屏幕前呸了一声,嫉妒!你就是嫉妒男主大大的实力!小人!
  “你不是普通魔族,你额间纹章,是堕天之魔的罪印……”
  沈清秋面无表情地一边说着,一边举起了修雅剑。
  “师尊,你当真要杀我?”洛冰河一句话,竟是叫沈垣一愣。他看着屏幕上洛冰河惨白的脸色,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。
  “我不想杀你。”沈清秋往前一步,逼得洛冰河倒退一步,“只是,刚才那人说的不错,人界终归并非你所能长留之地,你该回到属于你的地方去。”
  沈垣看着看着,心里莫名就有点堵。也许是画风和配音都显得太过真实,洛冰河那副绝望的表情,实在是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他一直都以为这不过就是小说为了之后剧情爽,前期先虐虐主角的套路,可是……
  “你是自己下去,还是我动手?”
  沈清秋说完,一剑刺去。没想到洛冰河居然不闪不避,硬生生叫这剑刺入了胸膛。
  沈垣只觉得呼吸一窒,心脏好像瞬间被什么揪住了一般,生疼生疼的。
  洛冰河抬手握住了剑锋,喉咙动了动,好像想说什么,但终究是没有说出来。
  沈清秋抬起手。
  一掌拍落!
  
  画面有些模糊。
  好像已经回到了游戏主页面,但是还是有点模糊。不过沈垣现在倒是没在意游戏画面卡顿这种事,脑子乱乱的,好像还没有从刚才那段回忆中回过神来。
  又是这种感觉。
  仿佛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。一些东西从脑海里飞过,像是快要被遗忘的记忆片段,或者是昨天晚上的梦境,看不清也抓不住。
  疼痛毫无预兆地袭击了大脑。
  沈垣一句“卧槽”还未出口,就被剧烈的疼痛逼得只剩一声呜咽。仿佛是和风猛然变成了沙暴,无数模糊的画面尖啸着卷过大脑,一片混乱又迷茫不清。
  手机从不住颤抖的手中滑落,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。 沈垣这才空出了双手,紧紧地捂住了快要炸裂的脑袋。
  “靠……”他想挪到沙发上去躺着,却是脚底一软,直接跪坐在了地上。疼痛使他的大脑仿佛停止了运转,让他根本无暇分出脑子来思考多余的事,全然被一阵又一阵冲击般的疼痛所掩盖。
  
  
  “你在哭吗?”
  一片混沌中,沈垣突然听到清晰无比的一句呼唤。
  他猛然睁开了眼睛,入目是白色的天花板。
  他竟然不知不觉地躺在了地上。花了十几秒钟找回了脑子——虽然还混乱着夹杂几分还没有散去的疼痛,就好像被沙尘暴肆虐过的戈壁滩,一片狼藉。
  然后他才听到了自己疯狂震动的心跳和急促的呼吸声。平复了一下状态,他撑着地板慢慢地坐了起来,目光被地板上的手机吸引住了。
      游戏还没有关掉,洛冰河正盯着他看。
  对了,刚才是洛冰河的台词!哭?谁哭了?沈垣定了定神,拿过手机,突然有什么东西从眼眶中滑落,啪嗒一声落在了手机屏幕上。
  靠!
  他居然真的被疼哭了!
  还好巧不巧正赶上了洛冰河的语音——“你在哭吗?”这肯定是哄妹子的时候说的吧!
  他居然阴差阳错地被一个大男人哄了?!
  沈垣压下心底升起的异样和慌乱,擦去屏幕上的水,没好气地道:“哭什么哭,不知道。”
  
  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因为要考试所以大概会停个一周的样子~

评论(31)

热度(158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